音樂MV

少女時代 The Boys 預告4

少女時代 "The Boys"

讓全世界的 SONE 都等不及的少女時代,在韓國時間 10月17日凌晨12點整公開了第四波 MV Teaser。
前天第三波的 Teaser 除了是韓/英雙版本之外,也讓人看到每位成員的特寫鏡頭和 The Boys 的舞步
今天公開的則是 30 秒加長版,真的是讓人越看越加期待呀~恨不得明天就是19號!

這次少女時代的回歸整個很有氣勢,但氣勢中卻又不失女人的性感。
Let’s Go Sosi! Let’s GO! Let’s Go Sosi! Let’s GO!

「The Boys」韓文版 30 秒預告

「The Boys」英文版 30 秒預告

少女時代回歸行程整理:

  • 10/19 The Boys 完整版 MV 公開、專輯發行、專輯音源公開
  • 10/21 KBS Music Bank 回歸
  • 10/23 SBS 人氣歌謠 回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PQdhE9Hcu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ujyNIq1_WU

少女時代回歸新聞整理:

————————————————————————————————————————————

撰寫:Kpopn 的 CHI
影片來源:SMTOWN、UnknownCarrot180、monmonsnowSeason3@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請一起帶走喔!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酷熱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冷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