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誰不小心對Nicole表白?

Kara 的 Nicole 在日本節目上

10月14日,Kara 在日本 Asahi TV (株式會社朝日電視) 的 “Music Station” 上面表演她們最新的單曲 “Winter Magic”: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atWBVjC1yo
Youtube 來源:FantasticSky99

她們坐下來受訪時,搖滾巨星團 L’Arc-en-Ciel 的 Hyde 提到了有一次不小心對 Nicole 表白的事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LrsFITX3uc
Youtube 來源:withkara8

Hyde 說:「上次與 Kara 上節目,我陷入了困境。Nicole 當時坐在我前面,然後不小心撞到我,跟我道歉後我想說『沒關係』但不小心說了『我愛你』。其實當下我沒發現我這麼說,後來想到覺得好丟臉!」

Nicole 接著說:「跟 Hyde 說不好意思撞到他以後,很驚訝聽到了『我愛你』這樣的回覆。本來一頭霧水,後來就算了,想說應該是我聽錯了。那次,我也很驚訝呢!」

好可愛的事情,突然對 rocker Hyde 大改觀,原來不管多酷,碰到這種事情還是會臉紅與困惑!

來源:allkpop, Youtube, Sports Chosun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