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韓孝珠喜歡燒酒還是啤酒?

韓孝珠 蘇志燮 娛樂週報

以「春天華爾滋」、「一支梅」、「燦爛的遺產」而竄紅的女演員韓孝珠,在10月15日與蘇志燮一同出演了KBS的「娛樂週報」。

當主持人問韓孝珠說:「你喜歡喝燒酒還是啤酒?」時,韓孝珠則小心的回答說:「我喜歡混著喝…」,意外的答案讓大家驚訝。

而主持人又問說:「那麼關於酒的比例有沒有什麼要求呢?」,她坦率的回答說:「要7:3的比例」讓現場笑聲不斷。

就當採訪要結束時,韓孝珠突然看著主持人並對他說:「你以後就這樣喝吧!」,再次引發現場一陣大笑。

同樣的題目,一起演出的蘇志燮則說:「以前喜歡喝燒酒,最近因為很忙所以一杯都沒喝」。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koreaboo、Newsen
圖片來源:百度韓孝珠吧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