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金泰希出席新劇發佈會

我和明星的99天

金泰希和共演的男主角一起出席了「我和明星的99天」的製作發表會。

發佈會上,金泰希被問到拍攝的進度如何的時候,金泰希說:「這是我第一部日劇,所以真的非常緊張。」

被問到同劇的演員有沒有教她日文時,她說:「昨天,我學了一個『あのさ』,意思是『或者』。可是我每一次用的時候,西島先生都會笑。閱讀日語的劇本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我希望能夠創造一本韓日兩地的粉絲都有共鳴的戲劇。」

「我和明星的99天」說的是韓國頂級明星和保鑣的愛情故事,即將在10月23日上檔,而這部戲劇也找來 2PM 的澤演擔任其中一角,想要看到兩人的演出就要留意戲劇的播出囉﹗

有關「我和明星的99天」更詳細的介紹請看這裡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fujitv
翻譯/撰寫:Kpopn的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