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WG 拍攝電影的側拍

Wonder Girls at the Apollo

14日,JYP 在推特上傳了一張 Wonder Girls 拍攝電影 “Wonder Girls at the Apollo” 時的側拍。

JYP 寫道:「儘管要說英語,她們的演技都很好。我真的為她們感到驕傲。我仍然不能相信她們即將透過 Teen Nick 出現在全美國。」

照片中看到 Wonder Girls 的譽恩和瑜斌坐在餐桌旁拍攝,現場有很多的工作人員圍繞著她們。

網友對 WG 即將出現在全美國都感到非常開心,也有人說想儘快在韓國看到電影。

“Wonder Girls ar the Apollo” 將在明年上映,而 Wonder Girls 在美國的出道專輯也同時作為電影的原聲帶。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