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2PM 對泰國水災的幫助

2PM Ultra Lover【初回生産限定盤B】

最近,泰國的水災災情非常嚴重,全國多個地區都被水覆蓋,是泰國數十年來經歷過最嚴重的水災。

成員中有泰國人的 2PM,也以自己的方式來幫助泰國的災民啊﹗

10月13日,Nichkhun 先後發出了兩條推特,內容分別是:「泰國請稍等!!2PM 也會送船來幫忙的!嘻嘻~大家加油啊!」和「我們不能去幫助你們,所以我們會送摩托艇代替我們去的!」

2PM 透過 Nichkhun 泰國的家人送上了一艘救援摩托艇,穿梭被洪水覆蓋的地區,協助拯救被困的災民以及作為運送救援物資之用。

同時,2PM 也捐出了一批個人物品,包括簽名的 T-shirt,來支持一個由泰國 HOTTEST 發起的拍賣活動,所得的款項將會用作購買救災用品。

2PM 在繁忙的行程中也不忘關心受災的災民,真的非常有善心,相信泰國的人民也會感受到 2PM 的這份心意的,也祝福泰國的水患能夠早日消除。

新聞來源:2pmalways、JYP 中國官方論壇
圖片來源:Kpopn 的資料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