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J 要租用私人飛機?

super junior 5輯 repackge

SJ 行程真的非常密集,為了要趕行程,這次他們要準備要乘坐私人飛機囉﹗

10月15日,Super Junior 首先要在靈巖出席2011韓國 F1 世界錦標賽以及 MBC 的 Music Core,活動大概在晚上6點完成後,為了要趕上在大邱舉行的 2011 Asia Song Festival,他們要乘坐私人飛機,從靈巖趕到大邱作演出

相關的代表表示:「為了讓亞洲頂級的明星 Super Junior 能夠完成他們一天內的行程,活動的廣播單位和相關組織已經預約了一架特別的私人飛機供他們使用。」

SJ 的行程真的很滿啊,為了要趕場連私人飛機都要上場。不過還是希望他們不要因為太滿的行程而生病,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來應付行程﹗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的資料庫
翻譯/撰寫:Kpopn的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