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ecret 孝盛的生日很快樂

孝盛 生日

Secret 的孝盛今天剛滿22歲,上傳了自己美美的生日照並感謝大家對她的祝福。

在她的 Me2Day 上,她表示:「Secret 目前正在日本跑宣傳 — 我們今天就要回韓國了。今天,我們要慶祝組團2周年 ~kekeke 還有我的生日 >_< 有好多人的生日祝福,謝謝你們~我真的過了一個很棒的生日 ~ 也請期待一下我們的回歸。」

原文:시크릿은 지금일본에서 프로모션중이에요~ 오늘 한국으로 돌아갑니다~ 오늘은 시크릿 데뷔2주년이자~ 전리다~ㅋㅋ전효성이 ㅋㅋ저의생일이에요>_< 많은분들이 축하해주셨어요ㅠㅠ감사합니다~ 이렇게 행복한 생일~ 곧 컴백도 많이 기대해쥬세요~

昨天 Secret 一系列的預告照片出爐後,今天也出了 MV 預告,目前網友們的回應都是:「好不一樣、好性感啊!」,表示的非常期待他們這次的作品喔。

Moving in Secret,Secret 的首張正規專輯將在10月18日發行。

來源:Secret Me2Day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