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圭賢自己的圭-Line

圭賢 - Kyu-Line / 圭-Line

Super Junior 的忙內圭賢10月11日上傳了很跳 tone 的 Twitter 照片,讓粉絲們覺得可愛又好笑。

照片中顯示著用手機 app 測試與明星相似度的結果,與圭賢相似度100%的明星們,一個是 CNBLUE 的宗泫,另一個是師兄團、東方神起的昌珉。

對於此事,圭賢寫:「有一天東方神起的昌珉突然傳了一張令我傻眼 (進入恐慌狀態) 的照片。5分鐘後,我又收到了 CNBLUE 宗泫傳來的照片,我又驚訝到無法呼吸。這就是圭 Line 阿 kekeke」

原文:어느날 갑자기 심촹으로부터 전송된 한장의 사진은 나를 패닉 상태로 만들었다… 그로부터 5분후 종현이에게서 온 사진은 날 숨막히게 했다… 이것이야말로 규라인의 위엄ㅋㅋㅋ

粉絲們都愛圭-Line… 原來最大的明星臉是忙內圭賢!

來源:圭賢的推特
翻藝: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