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藝聲的一日工讀生日記

藝聲推特

可愛的藝聲 (Super Junior) 10月11日上傳了3張照片到 Twitter (推特) 上並表示:「因為今天行程提早結束 ~ 已經很久沒有來 Handel and Gretel 了,所以我來打工。我媽媽就在我的旁邊,一直在玩耍 ^^」

原文:오늘은 스케줄두일찍끝나구해서 ~ 오랜만에 헨.그 가서아르바이트중 ㅎㅎ 내뒤에서 장난끼발동한 우리엄마 ^^

* Handel and Gretel 是藝聲父母開的咖啡廳

藝聲非常的盡責,全副武裝的穿上圍裙和帽子,還面帶笑容,真的很有榮譽寶寶的感覺。當天的客人完全幸運啊!

藝聲推特

藝聲 推特

你去吃東西如果是藝聲幫你買單,你會如何反應呢?

來源:藝聲推特
翻藝: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