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丁一宇的「花美男拉麵館」

花美男拉麵館

丁一宇 (前 鄭日宇) 的新戲「花美男拉麵館」將在 tvN、接在 Uie 主演的 “Birdie Buddy” 後播出。

這部戲很特別的地方是,它將成為 tvN 計畫的 “Oh Boy 之花美男” 系列戲劇的首部曲,這將開啟一扇 tvN 花美男的戲劇之門。

下一組 “Oh Boy 之花美男” 系列的影集是選秀節目,要尋找下一個花美男,而被選出來的花美男就會主演下一部、目前叫做「Flower Boy Attack Band」(直翻 “花美男突擊樂團”) 的韓劇。

丁一宇的花美男首部曲將在10月31日首播,毎周一與二晚間11點播出,目前預計共16集。

「花美男拉麵館」中,丁一宇飾演一位叫做 Cha Chi Soo (直譯 車智秀) 的冷漠都會男子,而且是最大的食物品牌 (如 Lotte 那種) 豪門的貴公子。雖然多金又帥氣,但私底下也有單純的一面。於是,他愛上了一位大他6歲的體育老師,Eun Bi (直譯 恩雨),由李青兒(李清娥) 飾演。

男二與女二將由李基佑 (李已雨) 和金信雅 (演過男保姆) 飾演。

雖然 tvN 不是四大台,但這家公司出品的韓劇都還蠻精彩的,而且號稱要讓更多年輕人看他們的電視台而出的「花美男」系列,一出手就是姐弟戀的故事,想必是默默的想要大小通吃… 之前有看「需要浪漫」的熟女們應該也會考慮看一下吧?

你會不會追這部戲呢?

最後,送上第一支預告:

丁一宇篇:

Youtube 來源:amichaang

四位主角篇:

影片來源:Spring Board

來源:DramaBeans, Han Cinema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