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賢

Super Junior 成員圭賢正式加入「波塞冬」的 OST 行列,支援成員崔始源。

本日透過音源網站公開的 KBS 月火劇「波塞冬」 OST part2 是由 Super Junior 成員圭賢所演唱的,而「波塞冬」則是由 Super Junior 始源參與演出,為了表示對成員完全的支持,發揮了成員愛,以歌聲作他的後援。

今天公開的 OST 是圭賢演唱的「分手的方法」,是為了要分手的戀人而準備的離別指南。圭賢悲傷的聲音及字字珠璣的歌詞,發揮更強烈的效果。

在收視率方面,同時間播出的 MBC「階伯」收視率10.1%,KBS 2TV 的「波塞冬」是6.6%的收視率。

OS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Y7TsinV1I0

來源:OSEN
影片來源:GyuHolic@youtube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