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Rain今晚舉行封街演唱會

Rain 江南演唱會(10月9日 永東大路 最終暴雨)

雨神 Rain 將在今晚七點,舉行韓國史上首次的免費封街演唱會

為了回饋歌迷十年來的支持,雨神和江南廳政府合作
在由 CJ E&M 集團贊助的「江南韓流慶典」上壓軸演出
這也是雨神入伍前的最終演出,最終下雨之日

快來看看熱騰騰的宣傳影片吧!!!

演唱會地點最終選擇在「三成洞韓國電力公社前的永東大路」舉辦。
Samseong Station, Line 2, Exits 7 (KEPCO- the Korea Electric Power Corp.)
韓國地鐵「二號線三成站7號出口」– 三成洞 COEX 店門口前

上次永東大路封街是因為舉辦「FIFA 世界盃足球賽萬人應援」
為了明星演唱會封街更是史上頭一遭 (有點類似把台北羅斯福路封街的情形)
演唱會時間是兩個小時(7點至9點),預計會吸引3.4萬人前往江南觀賞

雨神將會用盡全力展現10年來的經典名曲

Rain 江南演唱會

這次的江南封街演唱會,也就是之前雨神所承諾的給予歌迷的最終禮物
雨神 Rain 十年來不僅保持著無止盡的努力、忍耐、謙虛
更緊記著師父 JYP 的叮嚀 “別忘記自己是從哪裡來的,絕對不能忘本”

來看看雨神在推特上是怎麼說的吧

Rain 江南演唱會
오랜만의 새벽공기 … 좋다ㅎㅎㅎ^^
자~ 여러분 이제 10월9일 영동대로에서봐영~ 여러분들을 위해 처음으로하는 길거리 콘서트입니다 ~
글고 대로 막아주신 서울시 여러분 고맙습니다 ^^

好久沒聞過的 清晨空氣… 讚啦 呵呵呵^^
好~ 各位 現在 永東大路上~在大家面前 第一次在大街上舉辦演唱會~
還有 允許我封街的首爾市民們 謝謝你們 ^^

5年前,雨神和 JYP 社長為了回饋歌迷並且展示進攻世界的野心
舉辦了4萬人免費演唱會 showcase
2006年10月13日-Rain’s coming premiere

當年雨神在4萬人面前呈現的帝王舞台,卡特最後要送給大家
也請大家一起祝福今晚的江南封街演唱會順利完成
如果Kpopn讀者們現在人也在韓國,今晚快一起來淋這場最終暴雨吧!!!
(卡特現在就要衝去現場了!!!)

Rain & Clouds Fighting!!!

(061013-I’m coming)

撰寫﹕Kpopn 的 陳卡特 Carter
推特翻譯: 陳卡特
資料來源: 29rain推特 & 百度Rain吧
照片來源: Kpopn藍喵 & 百度Rain吧
影片來源: onlyone0625, 8Dtakay@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陳卡特

*轉載文章時,請把上面所有來源、出處也一起帶走喔 ^___^ 감사합니다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