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essica 致命的魅力

Jessica 柯夢波丹

韓國 “Y-Star 解開疑惑” 日前在明洞街上隨機訪問了約200名的日本遊客,
並且針對《少女時代各成員的好感度與人氣順位》的問題進行了調查。

調查結果發現,大部分的日本遊客都對少女時代每位成員的名字、個人特徵相當熟悉。
也讓人切實感受到少女時代在日本無法抵擋的人氣與魅力!

而這個調查獲得最多日本人評價的是成員 Jessica
由於在韓國魅惑的笑容加上傲嬌的表情被人們稱之為冰山公主

其實在日本人眼中 Jessica 除了是冰山公主也是充滿致命魅惑的,
所以也被粉絲們譽為惡魔。但惡魔這個單字在日語中也可以用來表示《致命性的美麗》

Jessica 雖然臉很酷,總被人們說面無表情。

但她也曾經說過:

我本身表情就不太豐富,我和妹妹 Krystal 都是這種類型。
所以我們常被人誤會性格冰冷,但了解我們後會發現,我們一點都不冰冷。

對於 Jessica 的這個答案,我非常贊同。
因為 當你了解她越多,就會看到她更多種妳其實沒發現的魅力

Jessica 一點都不冰冷,這只是她溫暖的內心下的一種偽裝。
她是一個愛唱歌、細心、有禮貌、率真、是非分明,然而有時卻有點小暴力的女孩 (笑)
所以我想不論是哪一種魅力的 Jessica,在粉絲的眼中都是致命的魅力和美麗,不是嗎?

這是 SONE 為了祝福 Jessica 生日所製作的影片,從以下兩個影片中我們能看到多種魅力的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GXrABP96MA

最後,我們來聽聽 Jessica 那可以治癒人心的歌聲吧。

————————————————————————————————————————————

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來源:Dear Jessica 中文應援站
影片來源:yalim815、Squlrrel09、sonebiliba0@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酷熱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冷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