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Dara 的獨特白洋裝

sandara park me2day

團體 2NE1 的成員 Sandara Park 公開了她穿著有獨特設計的白色洋裝拍攝的照片。

Sandara Park 6日時透過自己的 me2day 說,「有了新的相機,也有了和好久不見的韓國 Black jack 們見面的機會! 明天和後天兩天會在永登浦時代廣場1樓的 Atrium,7日是CL-敏智,8日是朴春-Dara 會去喔! 帶Nikon 相機來可以拍攝我們漂亮的照片~也可以一起做活動! 好久不見。」並上傳了照片。

照片中 Sandara Park 拿著粉紅色和白色的相機,穿著特別設計的洋裝,看到平常都穿著休閒服裝的 Sandara Park 變身成這樣感到很新鮮。

看了照片的網友們說,「好像天使下凡了」、「真漂亮,多給我們看看這種新模樣吧」。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