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活動好康送給你

2011.10.07 好康送給你

Kpopn 送禮

雖然 Kpopn Live 目前暫停,不過….

Kpopn Live 送禮會繼續,我們每周五會發表本周送的禮物。

會很定時的每周一以簡訊方式通知得獎者,周四下午郵局掛號寄出。

如果沒有在周四中午12點前按照簡訊內容回覆我們,則視同放棄。

本周要送的好禮有:

1)2PM Hands Up 台壓版 CD+DVD 亞洲獨占盤

介紹請看這裡
2PM Hands Up

2)少女時代Intel Genie(Japan) Genie Mr. Taxi RDR 海報組

少女時代Intel Genie(Japan) Genie Mr. Taxi RDR 海報組

3)韓國進口 Ceci 雜誌9月刊 (Super Junior 封面)

*看介紹請來這裡
Super Junior Mr. Simple 的 Ceci 2011年9月

如何參加抽獎呢?

如何使用 55123

手機編寫簡訊”kpopn”傳送到55123,收到確認信後回覆 “asap” 即可
一封簡訊30元,只要有傳過沒有取消的人都直接加入抽獎了~無需一直傳。
不小心一直傳也沒關係,系統只會扣一次錢。更多詳細情形請看這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