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2PM 埈秀即將 SOLO

2PM 埈秀

2PM 的成員埈秀 (Jun.K) 在今年發表了多首自創詞曲的歌曲,
除了是創作戲劇的 OST 歌曲,也與歌手合作 (ex:簡美妍),這次正規二輯更是收錄了自己創作的歌曲。

今天早上 2PM 官方 Cafe 也發表了埈秀將會在下個月發行個人 SOLO 的訊息。

2PM 埈秀即將 SOLO

大家好. 這是 JYP Ent.
Jun.K 的單曲相關資訊

11/05 公開專輯照片
11/06 公開 MV
11/07 公開數位專輯音源

喜愛 2PM 的 Hottest 們請多多給我們關注與支持唷.
謝謝大家.

不過,不知道是 JYP 官方將 SOLO 10月寫錯寫成11月了,還是發生了什麼問題…
在今天 10/05 這天也公開了一系列 Jun.K 的 SOLO 照,先來看看吧!

2PM 埈秀

2PM 埈秀

2PM 埈秀

2PM 埈秀

2PM 埈秀

哇嗚~得知這則消息後的 Hottest 們是不是很期待呢?
Jun.K 目前為止公開的自創曲都相當的動聽也受大家的支持。
不知道這次的 SOLO 是否也是自創歌曲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

最後就放上由 Jun.K 創作並收錄在《Hands Up》專輯中的《Hot》來等待新歌吧 ^^

————————————————————————————————————————————

撰寫:Kpopn 的 CHI
翻譯:Kpopn 的 CHI、Tammy
新聞來源:Daily K Pop News
影片來源:2PM@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酷熱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冷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