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INFINITE 完成日巡

Infinite GQ Korea

現在帶著正規1輯 Repackage “Paradise” 在韓國活動的 INFINITE,早前在日本完成了第一次的巡迴演唱會 “Leaping Over”

演唱會在9月21日大阪開始,23和24日在橫濱演出,吸引了超過一萬名粉絲到場觀看 INFINITE 的演出。

總共2小時的演出中,INFINITE 表演了他們的招牌舞和充滿爆炸力的舞台,粉絲都非常投入,連沒有在日本推出的歌曲粉絲都能跟著唱,可見 INFINTIE 在日本也是有非常高的人氣。

部分演唱會片段將會在10月29日在日本 TBS 電視台播映,而10月24日電視台也會播放一個有關 INFINITE 在韓國活動的紀錄片。INFINITE 的首張日本單曲 “Before the Dawn”即將在11月19日公開。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的資料庫
翻譯/撰寫:Kpopn的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