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GD 吸大麻嫌疑被檢方舉發

G-Dragon 大麻

團體 Big Bang 成員 G-Dragon(本名 權志龍,23歲),因有吸食大麻嫌疑被檢方舉發。首爾中央地檢強力部 5日表示,「因有吸食大麻的嫌疑(違法毒品相關法律),對 Big Bang 的 G-Dragon 實行緩期起訴處分。」

檢方表示,G-Dragon 於 5月中旬左右在日本吸食大麻,7月時檢方做了毛髮測試,結果被判定為陽性。G-Dragon 為了公演前往日本時,在某夜店中吸食了大麻,這是他在檢方調查時自己坦承的事情。

檢方調查中,G-Dragon 表示,「在日本的一間夜店中,吸了一支不認識的日本人給的煙,但是味道和一般的煙不一樣,有懷疑過是大麻,事實上還是吸了一點。」

檢方認為 G-Dragon 並非經常吸食,只是初犯,加上吸食量也很少,檢查結果也並未達到法律量刑處理的基準,考量到他還是大學生,因此下了緩期起訴的處分。」

緩期起訴是雖然認定有犯罪嫌疑,但會綜合考量許多情況,年齡、犯罪動機、反省與否等,而不予以起訴的處分。

來源:sportsseoul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