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Mr.Idol OST 1位

Mr. Idol 海報 (kpopn)

蘊含國民偶像誕生背後故事的電影 “Mr. Idol” 的 OST 主打歌 “Summer Dream” 一公開,就上升到音源排行榜的1位。

29日透過 Bugs Music 首先公開的 “Summer Dream” 是電影中 “Mr. Children” 的出道曲,在耳邊縈繞的旋律就算是只聽一遍也可以馬上跟著哼唱,是一首輕快的歌曲。

“Mr. Idol” 在電影上映的一個多月前,破例的先公開了 OST “Summer Dream”,歌曲一公開就在網友們之間得到了熱烈的反應。

特別是音樂網站 Bugs Music 中最近有許多人氣藝人如 KARA、Brown Eyed Girls 等偶像團體,還有實力派歌手許閣、成詩京等,而 “Summer Dream” 得到了排行榜1位,更可看出網友們對這部電影的關注。

描繪做著歌手夢的他們,變成 “明星” 過程的電影 “Mr. Idol” 將於10月上映。

音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aUURMHq8bs

來源:OSEN
影片來源:kpopparazzi@youtube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