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少時三輯負責人透露了?

少女時代

將在 10/04 發表正規三輯《The Boys》的少女時代,已經在這四天陸續將成員概念照公開完畢。
( 點人名看概念照:太妍孝淵 - SunnyTiffany - Jessica - 秀英Yuri - 潤娥 - 徐玄 )
公開完畢後,SONE 們也都不斷的猜測這次少女時代回歸所要表達的風格以及概念。

以下是 SONE 們的猜測 (CHI 覺得構想這些的 SONE 都太厲害了! 拍拍手 :^0)

這次少時每位成員的造型都源於現有的童話故事,但又巧妙的顛覆了故事中的情節。
再搭配上《The Boys》這個名稱,這次想表達的主題或許就是
保有童話故事中女主角人物特質的同時也走出童話世界,成為真正獨立的現代女性

另外,正規三輯製作的相關負責人也在 Twitter 上偷偷透露了一點玄機。

少時三輯負責人 Twitter

這次少女時代專輯大發的香氣很濃郁~~♥ 和以往的專輯元素不同…!!
有點 Brit 的味道,但是又是屬於少女時代甜美風的歌曲!! PS:我愛~♥地球上所有的女團!!!!!!

經過相關負責人這樣一說大家是不是又更加期待這張專輯的發表了呢?
只要再等待一個星期,少女時代就將帶領全新歌曲回歸韓國樂壇了!嗚呼~

除了全球的 SONE 們在期待之外,就連《The Boys》的音樂製作人 Teddy Riley 也相當期待呢!
昨天 Teddy Riley 與他的朋友也瘋狂在 Twitter 互推並討論著少女時代。來看看他們在聊什麼吧 ^^

■ 朋友
Do u expect SNSD’s The Boys get a big hit like their previous song Gee?
你會期待少女時代 The Boys 這首歌和以前的 Gee 一樣受歡迎嗎?

■ Teddy Riley
You will see
你會看到的。

■ 朋友
OK. I believe in you. This time the girl will get well-known in US
好的 我相信你. 這次女孩們一定能在美國成名的

■ Teddy Riley
Yes indeed!!! I got all the DJ doing a contest for the remix. Oh my god! I can’t wait for yall to see…
是的沒錯!!! 我做了很多 remix 的測試. 我的天阿! 我已經等不及看到了…

————————————————————————————————————————————

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來源:百度少女時代吧
Twitter 翻譯:Kpopn 的 CH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酷熱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冷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