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Idol 海報 (kpopn)

♥電影檔案

  • 片 名:偶像先生 / Mr. 아이돌 / Mr. Idol
  • 初公開:2011-11-03
  • 片 長:114分
  • 導 演:羅熙贊
  • 主 演:池賢宇、金秀路、朴藝珍、高昌錫、朱進模、朴宰範
  • 特別演出: 南圭麗、U-Kiss、Brave Girls、Chocolat、李賢鎮、李漢威、朴哲民

♥電影簡介

《偶像先生》講述的是被打敗吳桂珠 (朴藝珍飾) 率領的明星公司 “冠軍音樂”,打敗韓國娛樂業最大型的公司,沙希文 (金秀路飾)領導的 “明星音樂”,聚集一群被認為絕對不可能出頭的藝人培養成頂尖國民偶像的戲劇故事。

♥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t2b6o9AkXo
影片來源:SaturJAY @ youtube

♥OST

01 Summer Dream Intro 

02 Summer Dream -Mr.칠드런(Mr. Children)

影片來源:Juhonna8 @ youtube

03 끝나지 않은 노래 沒有結束的歌-Mr.칠드런 (Mr. Childre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oiEBKf5EvA&feature=related

影片來源:HeM0SuNbAe02 @ youtube

04 나는 我-남규리 (南奎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oNCqCwJs4c
影片來源:HeM0SuNbAe02 @ youtube

05 Missing U (박재범 댄스 Scene)
06 망가져가 壞死 – 유키스(U-Kis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iMYlPTfKSk
影片來源:KpopGGPower05 @ youtube

07 Remember- 노영채 (No Young Cha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iBx3QzpFtY&feature=related

影片來源:HeM0SuNbAe02 @ youtube

08 그대만 보이네요 只看著你 -남규리 (南奎麗)

影片來源:LovBalladReturn01 @ youtube

09 끝나지 않은 노래 (구주 Ver.) -박예진 (朴藝珍)
10 I Will Get You (스쿠터 Scene)
11 오랜만에 長時間 – 채효정 (Chae Ho Ju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yqeIepI5w0
影片來源:HeM0SuNbAe02 @ youtube

12 Shall We Kiss (실비집 Scen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zct3L7gafc
影片來源:HeM0SuNbAe02 @ youtube

13 Yes, It Is!!- 서기준(Seo Ki Jun)
14 Believe- 지오(엠블랙)  G.O(MBLAQ)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uyf0rlCPHE&feature=related

影片來源:HeM0SuNbAe02 @ youtube

15 끝나지 않은 노래 (Epilogue Ver.)

站內相關消息 —-> Mr. Idol

———

再次聲明
資料大多由網路蒐集整理,難免有誤,會不定時更新,歡迎讀者提供正確的資訊。(最好能附上出處或來源喔~)

———-

資料來源 : 韓劇資料館+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 : 附註在上方影片下
圖片來源 : popn 媒體庫
資料整理 : kpopn 的高高
轉載請註明 :  http://kpopn.com 及全部資料來源

(更新日期 : 2012/1/6)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