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Leessang 的全國公演

leessang

Hip Hop 二人組 Leessang 將展開全國巡迴公演。

以7輯 “AsuRa BalBalTa” 獲得高人氣的 Leessang 11月將在大邱、仁川、釜山等地舉行全國巡迴的日程。

11月4~6日四日間將在首爾 AX-KOREA 以 「Leessang 劇場」 的題目舉行演唱會,11月12~13日將在大邱天馬藝術中心,11月26~27日在仁川綜合文化藝術會館,12月16~17日在釜山 KBS Hall 舉行公演。

所屬公司表示,「首爾演唱會的門票開賣後,向我們交涉全國巡迴及許多沒買到票的歌迷的抗議電話層出不窮,為了報答歌迷們的厚愛,因此決定要舉行全國巡迴。」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