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少女時代為男性而唱

少女時代 The Boys (kpopn)

少女時代將以為男性應援的歌曲回歸。

所屬公司 SM 娛樂 30日表示,”少女時代4日將會公開3輯主打歌 ‘The Boys’,是已故 Michael Jackson 的知名製作人 Teddy Riley 只為少女時代做的歌曲,具有強烈又有力的鼓聲及節奏,獨特的和音,及 Teddy Riley 的獨創未來性的音樂,是一首 Pop Urban 舞曲”。

接著說,”這次放棄了反覆演唱歌曲的所謂 Hook Song,要創造在世界各地聽到都能產生共鳴,具有幹練的節奏及聲音、旋律的 Pop 歌曲。” 並表示,”作曲家劉英鎮寫的詞是少女時代作為女性的代表,傳達’世上所有的少年、男人們都站起來吧,自信滿滿地為了實現夢想而鼓起勇氣吧’ 為了傳達這樣的訊息的內容。”

少女時代這次的專輯是以 “全世界” 的概念來做企劃,3輯主打歌 “The Boys” 將於4日零時在亞洲各音源網站及 iTunes 在美洲、歐洲、南美等世界各地公開韓語和英語兩個版本。

先前,少女時代自26日開始,依序公開了成員們公主、女中豪傑等概念的 Teaser 照片,成為了熱門的話題。將全世界知名的童話故事中女主角融和少女時代成員們各自的個性及魅力所構成的故事,以21世紀的方式表現了出來。

另外,Teaser 影片將於下月1日公開。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