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特 姜素拉

日前報導過 “我們結婚了3″ 將選出新的情侶來出演,昨晚有報導(Gwangnam、Hankooki、Hankyung 等媒體)指出這對夫婦是 Super Junior 的隊長利特與演員姜素拉,並表示兩人將於30日在首爾某地進行首次拍攝,但另外也有其他媒體(Sportsseoul、Startoday) 表示兩方確實有與製作團隊進行會議,但是否參與還是未知結果。

而 Mydaily 報導,我結的金俊賢 PD 昨日表示,”兩名中有一名是對的,但以節目的角度來看,到拍攝前那其中一名是誰,很難正確的回答大家”。

金 PD 也對於報導做了發言,”沒辦法一起參與的演員們大家都已經知道了,因為沒辦法一起做節目,卻還變成話題的話,在那個演員的立場上該有多為難?拍攝的時間到現在也尚未確定,選角內容也還沒確定。但多數媒體卻表示 ‘已經確定選角’,推測並報導拍攝的時間,被這話題圍繞的人多煩悶啊,如果能克制一下這些推測性的報導就太好了。”

金 PD 向 Mydaily 的發言中,可看出節目組尚未完全確定並公布新的假想夫婦。

更多消息,Kpopn 將會繼續追蹤報導!

來源:Mydaily、Gwangnam、Hankooki、Hankyung、Sportsseoul、Startoday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