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神童和成員的生日認證照

神童生日 Super junior 成員照

團體 Super Junior 的成員神童和成員們一起舉行了生日派對。

神童 29日凌晨在自己的推特上說,”我們是 Super Juni~or!好幸福啊 因為是 Super Junior。其他人不會懂的,我有多幸福..雖然是在休息站短暫的派對,但這短暫的感覺是跟不管什麼東西交換都沒辦法取代的幸福。9/28″,並上傳了照片。

照片中是臉和手上都沾滿蛋糕的神童及包圍著他的成員們一起笑著拍下的照片。

看了照片的網友們說,”像家人一樣互相照顧的模樣看起來真好”、”再次祝賀神童生日快樂唷”。

另外,晟敏也在自己的 Naver 部落格上傳了神童被砸蛋糕後清理休息站地面的照片,並再次祝福神童生日快樂!

神童

神童

來源:OSEN、神童推特、晟敏Naver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