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長勛 金希澈 離別真的如我

Super Junior 的成員將代替本月1日入伍的金希澈,與金長勛一起展現特別舞台。

Super Junior 的藝聲、銀赫、神童將在 30日 KBS “Music Bank” 與下月1日的 MBC “Show!音樂中心” 中站上金長勛新曲 “離別真的如我” 的舞台上。這首歌是在金希澈入伍前與金長勛錄好的作品。

金長勛身邊的相關人士表示,”金長勛現在一有空就在練習室內與 Super Junior 成員們一起練習,主唱是藝聲、Rapper 是銀赫、外貌及舞蹈則由神童來擔任”。

“離別真的如我” 於27日在各種音源網站上公開,得到很好的反應。

藝聲 27日下午也透過自己的推特說,”雖然我們因為不同的節目而來到電視台,但為了這星期的舞台正在作戰會議中”,並上傳了和金長勛合照的照片。

藝聲 金長勛 推特

來源:OSEN、藝聲推特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