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你 蘇志燮 韓孝珠

♥電影檔案

  • 片名:只有你/看不見的愛/ 오직 그대만
  • 類型:浪漫愛情
  • 導演:宋一坤
  • 演員:蘇志燮、韓孝珠
  • 上映時間:2011年10月20日

♥戲劇簡介

想守護那個女人…很想念那個男人..

哲民曾經是個很紅的拳擊手,但因為受了黑暗的創傷而緊緊地封閉了自己的內心。靜花雖然漸漸地喪失視力,但總是很開朗又活潑。哲民在狹窄的停車場裏度過了一段孤獨的時光,如花般的那個女孩靜花出現在他的眼前。愛我勝過我愛自己的人。如果閉著雙眼,她的臉會變得更加耀眼,只有你。

♥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xVcgPykdhs

影片來源:fukatsu0777 @ youtube (韓孝珠百度吧)

———

再次聲明
資料大多由網路蒐集整理,難免有誤,會不定時更新,歡迎讀者提供正確的資訊。(最好能附上出處或來源喔~)

———-

資料來源 : 因我來福
影片來源 : 附註在上方影片下
圖片來源 : google
資料整理 :  kpopn 的高高
轉載請註明 :  http://kpopn.com 及全部資料來源

(更新日期 : 2012/1/14)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