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Kevin 生日祝賀影片募集!

kevin

各位 Kiss Me 都知道,U-Kiss 將在11月19日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而因為活動日期接近成員 Kevin 的生日,所以主辦單位也提出「Kevin 的生日祝賀企劃」,讓各位 Kiss Me 們參與喔!!

我們來看看詳細的活動辦法吧!!

以下活動辦法轉至全通網!

各位U-Kiss的歌迷大大們~大家好

相信大家都很期待11月19日U-Kiss在台灣首次的單獨演出活動對吧?!

全通網最近也感受到KISSME們強大的熱情

不斷的詢問活動相關事宜還很熱情提供點子給全通網^0^

其中最最最最最讓全通網重視的就是關於Kevin生日的提案唷!!!!

想必KISSME們一定很想在台灣幫11月25日生日的Kevin提前度過一個難忘的生日…

因此全通網將要偷偷的協助各位可愛的KISSME秘密的進行這個生日驚喜計畫!!

嘻嘻…!!!!

將會在節目內容中挪出一段時間撥放各位KISSME錄製的祝賀影片,

給Kevin和U-Kiss的成員一個驚喜*^^*

大家可以錄製30秒影片替U-Kiss打氣加油的話 或是 跟Kevin壽星說聲 생일축하해요(升益粗咖黑唷~)

全通網將後製編輯各位KISSME寄來的影片之後,在演出活動當天播放唷!!

希望U-Kiss能超級 非常 完全的感受到台灣KISSME的力量!!!

9/20更新

麻煩請KISSME們將錄製完成的30秒影片mail到以下信箱哦~^^

trendtonenet@hotmail.com

好期待Kevin當天看到我們Kiss Me的祝賀影片後會是什麼樣的反應喔(燦)
請Kiss Me拿出熱情!!! 大大的為Kevin祝賀吧!!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全通網
圖片來源:U-Kiss官方twitter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