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交通事故後大聲的回歸?

大聲

Big Bang 的成員大聲回歸歌謠界的可能性變高了。尤其是所屬公司 YG 娛樂正推進明年2月 Big Bang 的演唱會,大家都在猜測是否要透過演唱會讓大聲在哥謠界回歸。

大聲在之前的交通事故事件中被檢察判定 “無嫌疑” 處份,因此歌謠界人士及歌迷們便自然而然地開始對他的回歸時機感到好奇,藉由演唱會來回歸的可能性也越來越高。

歌手們大部份都會在年末時舉行大型公演,而 Big Bang 則是在每年 2月時舉行 “Big Show” 的公演。

關於此事,YG 娛樂的楊賢碩製作人則表示,”目前要談起大聲回歸一事還要很小心,首先今年內並沒有大聲活動的計劃。明年要策劃讓他回歸看看,我們在想,比起在節目中回歸,是否直接與觀眾面對面進行的公演會比較好呢?但明年2月是否要舉行 Big Bang 的演唱會目前還沒有確定”。

來源:donga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