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尹相鉉日本巡迴盛況

尹相鉉日本巡迴

尹相鉉(尹尚賢)上個月25日在大阪、3月2日在名古屋,10日則在東京舉行了他的首次巡迴 “BLACK MOUNTAIN”,並以他的日本出道曲「最後的雨」展開了第一個舞台。

接著也熱唱了上個月15日發表的第四張單曲「向悲傷說再見」、戲劇「秘密花園」與「賢內助女王」的「注視」與「Never Ending Story」等共20多首歌,讓3000餘名觀眾為之瘋狂。

尹相鉉說,「11日是東日本大地震發生1周年的日子,希望以後不要有地震與海嘯就太好了,真心希望所有事物可以趕快恢復。」

接著他表示,「結束公演回到韓國以後,預計要準備新作品與大家見面。為了要成為不會丟臉的演員,我會更認真努力。請大家為了演員尹相鉉與歌手尹相鉉應援吧!」

來源:eto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