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波塞冬" 收視率上升

波塞冬 第二集

“波塞冬” 才播出第二集,收視率就上升了。20日播出的 KBS 2TV 新月火劇 “波塞冬” 第二集收視率達到 7.1%(AGB尼爾森全國),與第一集 6.8% 比起來上升了 0.3%。

以華麗壯觀的景象鋪陳的海洋大戲,充份的引起觀眾的期待感。第二集中 “搜查9隊” 的核心成員們都聚在一起,豪邁的開始了負責的事件。”搜查9隊” 的隊長李成宰,到崔始源、李詩英、韓正秀、鄭雲澤、吉用祐等人,合力組成 “搜查9隊”,非常威風。

第二集播出結束後,觀眾們表示,”越看越期待呢”、”越看好像覺得越有意思”、”動作戲也很棒、喜劇的愛情線也很有趣、連帶來一點點趣味的小配角也是名品啊”、”今天真的大發”、”讓我更期待下禮拜的播出了”,顯示了觀眾們對於 “波塞冬” 的期待感。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