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Nichkhun 妹妹照片公開

nichkhun 妹妹

團體 2PM 成員 Nichkhun 9月19日在推特以 “My love sister” 為題目,公開了和妹妹 Sherlene 一起拍攝的照片,受到網友們熱烈的關注。

Nichkhun 的第二個妹妹 Sherlene 以直髮及秀麗的外表抓住了大家的視線。尤其是照片中兩人美好的外表及逗趣的表情,讓大家看了都會不自主的微笑。

7月時 SBS “Running Man” 以泰國特輯前往了 Nichkhun 的家中,Sherlene 透過節目也展現了她的跳舞實力。

看過照片的網友們說,”真的是很優秀的家庭啊”、”我還以為是女朋友 嚇了一跳呢”、”妹妹好像藝人啊”、”妹妹好像越長越漂亮”、”看起來好配啊”。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