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金奎鐘 solo 專輯概念照

金奎鐘

SS501 的金奎鐘將於9月27日發行首張個人 SOLO 專輯,
就在今天(19日)早上官方的 Twitter 公布了一組專輯的概念照片!!

金奎鐘

金奎鐘
金奎鐘

這組照片真的很令人驚豔,
只能說 SS501 的孩子們~ 畫起濃妝都比女生還要漂亮啊~!!

身為女生的我都有點汗顏了。
幸好看那雙手、那雙眼、那張嘴唇就可以知道你一定是 “金奎鐘” 了
不然真的會以為是亨鎮哥(許永生&金奎鐘的經紀人)誤把孝利歐逆的照片放出來了。

不知道這次的專輯會走甚麼樣的風格,
到底奎鐘要大家怎麼樣「Turn Me On」呢??
相信所有的 TripleS 都跟我一樣期待這張專輯吧!!!

「Turn Me On ~ Turn Kyu On」
Kim Kyu Jong Solo Fighting!!!!!!!

更多金奎鐘及 SS501 的相關報導,請持續鎖定 KPOPN 喔!!!!

——— 整理一篇報導都要花很多時間~如要轉載記得附上以下所有資料喔 ——————
翻譯&撰寫:Kpopn的牙牙
消息來源:B2Ment@Twitter
轉載請註明:牙牙 &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 감사합니다^♥^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