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G Wannabe 突然發表新曲

SG Wanna be 相愛的方法SG Wanna Be 於15日忽然公開數位單曲”相愛的方法”。

“相愛的方法”是 SG Wanna Be 預計作為”2011 The Last”全國巡迴演唱會的紀念而發表的音源,15日0時公開在各音源網站。

和 SG Wanna Be 合作很長一段時間的趙英修-安永民又再次聯手合作這自數位單曲”相愛的方法”,這首歌是說,雖然和相愛的人沒有辦法的必須要分開,但是兩人有永遠在一起的決心。SG Wanna Be 的嗓音和50人管弦樂團的演奏搭配,更能表現出哀傷及豪壯的感覺。

這首歌預計只在10月8日起開始的 SG Wanna Be 全國巡迴演唱會中進行 LIVE 舞台。演唱會將於下月8日、9日在首爾慶熙大學和平殿堂、10月15日在安東室內體育館、16日在光州金大中會議中心舉行。

音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lM7fyMcWZE

來源:OSEN
影片來源:satomi709101@Youtube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