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允浩在波塞冬變身特攻隊員

允浩 波塞冬

允浩將會以特別出演的身份,出現在 KBS的新劇波塞冬裡。

製作組表示:「劇中允浩飾演的是海洋警察特種部隊中的軍人姜恩哲(音譯)。雖然出場時間短,但他的出現絕對會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8月16曰在仁川機場拍攝的一場戲中,允浩成功扮演一名頭腦冷靜、性格沉著的特種部隊成員。姜恩哲是一個擁有優秀實力、同時經常遵守規則的人。他和崔始源飾演的善宇(音譯)對立的關係會交織出一個有趣的故事」

劇中允浩需要穿上厚厚的特種部隊制服,同時要扮演一個在追逐犯人的場景中依然保持冷酷性格的人,相信在炎熱的夏季中這樣的拍攝一定非常辛苦吧﹗

想要看到允浩的演出,就要留意19日播出的波塞冬了﹗

先看看劇集的預告吧﹗(留意中間有允浩的片段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x4m3c0EZRM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的資料庫
影片來源:ShimprincevnYTB@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的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