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U-Kiss 音樂銀行回歸夜

U-Kiss

09/09 U-Kiss 以 Neverland 在音樂銀行進行回歸。

值得關心的是,就算膝蓋受傷也參與回歸的成員 Eli,其它成員都對他的奮戰精神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至於他們的表演,以「Someday」及「Neverland」展現了完美的歌聲和強烈的舞蹈技巧。聽到的歌迷的尖叫聲,就可以知道 U-Kiss 這次做了很大的準備。

現在就來看09/09的表演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yIPo3VP_OQ

U-KISS Backstag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wlAOKU9FMQ

後台真的很可愛阿~(上演餵食秀?

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BberiBubbles01、UnknownCarrot180@youtube
撰寫:Kpopn 的 曉多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