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春、TOP 與 GD 的驚喜?

Oh Yeah: 朴春, TOP, GD

合作完 Oh Yeah 後,朴春、TOP 和 G-Dragon (GD) 還會擦出什麼火花呢?

今天傳出他們三人似乎不知道又在準備什麼了!

首先是朴春打扮的美美的在自己的 Me2Day 上面說要給大家驚喜:

朴春自拍

朴春寫著:「猜猜我在做什麼?? keke 大家~~. 祝你們中秋節快樂~~~ (‘▽ `)ノ 我今天從中秋假期回來了並準備了秘密驚喜 kekekeke 呵呵~~(‘-`).。oO (希望你們會喜歡) 請期待一下呦~~ fighting fighiting!! 嘿嘿嘿!!!」

原文:나 모하게?? ㅋㅋ 모두들~~. 즐거운 연휴 보내세요~~~( ´ ▽ ` )ノ 저는 오늘 부터 연휴를 반납하구 비밀리에? 무엇을 준비중 ㅋㅋㅋㅋ히히~~(´-`).。oO(여러분들이 좋아할꺼얌~~) 기대해 주세여~~홧팅홧팅!! 야야야!!!

接著又有人看到 朴春、GD 和 TOP 在機場…

朴春 G-Dragon TOP

他們到底是要做什麼呢?期不期待阿?

最後為大家送上去年的表演,Oh Yeah: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P6GnMBpnEI

來源: Daily Kpop News, Park Bom Me2Day, Youtube baragoo32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