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蘇志燮 "看不見的愛" 劇照

蘇志燮 只有你
蘇志燮的 “看不見的愛(只有你)” 劇照公開了。

在劇中蘇志燮以純情派拳擊手的模樣出現了。首先,為了完美的詮釋拳擊手,展現了汗如雨下的模樣。穿著汗溼的衣服、在拳擊場上做著拳擊訓練、打完拳後汗涔涔喘著氣的樣子。

蘇志燮繼 “對不起,我愛你” 後,又一次展現了悲切的演技,對於周遭高度的關心,蘇志燮表達了簡短的感想,”這是我第一次挑戰情境電影,被選為釜山電影節的開幕真的覺得非常光榮。”並說,”在這微涼的秋天裡,若能成為讓人能回憶起愛情的電影就太好了”。

電影 “看不見的愛(只有你)” 由前職是拳擊手的”哲民”(蘇志燮 飾)和因事故而失去視力的”靜華”(韓孝珠 飾)相遇後,像命運般的愛情故事。

來看更多劇照吧!!

蘇志燮 只有你

蘇志燮 只有你

蘇志燮 只有你

蘇志燮 只有你
來源:dispatch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