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買"跟著韓星趴趴走"抽好禮

K-POP星趣遊-跟著韓星趴趴走 封面

沒有抽到「K-POP 星趣遊:跟著韓星趴趴走」的朋友不用難過,由於這本書獲得大家一致好評,所以又有活動囉!!

只要購買「K-POP 星趣遊:跟著韓星趴趴走」此書,就可以參加抽獎,獎品是 SOFINA 蘇菲娜-記憶美白精華霜 (單價 NT$2000),共送給兩個人,一人一罐。可以照著書的內容去玩,還可以兼顧保養,越玩越漂亮喔!!

如何參加活動

凡於活動期間購買「K-POP 星趣遊:跟著韓星趴趴走」,並上傳此書與購買發票之合照至 ppz@kpopn.com,就有機會抽中 SOFINA 蘇菲娜-記憶美白精華霜 (單價 NT$2000)!

活動截止日:2011年9月17日晚間11時59分止

活動辦法:

  1. 凡購買「K-POP 星趣遊:跟著韓星趴趴走」,並 e-mail 清晰可供辨識的書與發票合照至 ppz@kpopn.com,即可獲得抽獎機會
    • E-mail主旨:「我要參加K-POP 星趣遊:跟著韓星趴趴走抽獎活動」
    • 附上照片附檔
    • 附上個人基本資料供中獎後寄送贈品:姓名、住址(需有郵遞區號)、手機、e-mail

    *活動小提醒:有來信參加活動者,會在三天內回信給您,確認已收到您的報名信件,若在三天內沒有收到回覆的,請再重寄一次,以保障您抽獎機會。

  2. 獎項:SOFINA 蘇菲娜-記憶美白精華霜 (單價 NT$2000),共送給兩個人,一人一罐。如圖,
    SOFINA 蘇菲娜-記憶美白精華霜
  3. 抽獎日期:2011年9月18日。將以隨機方式抽出中獎者二名公佈於 9/22 Kpopn送禮得獎者名單中


來源:尖端出版社、Google
撰寫:Kpopn 的 Swimming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