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Cube 將參加倫敦最大慶典

CUBE united

4Minute、Beast、G.Na 等 CUBE 娛樂所屬的藝人11月將在英國舉行聯合公演,並參加當地有名的慶典。

CUBE 娛樂方面的相關人士於本日向 Starnews 表示,”將會參加這個月舉行的倫敦最大文化藝術慶典-泰晤士節”,並說,”雖然不是由歌手們直接組成的公演,但為了 CUBE 娛樂下的歌手們建了一個 K-POP 宣傳館,是韓國歌手的第一次。”

CUBE 娛樂是因為 K-POP 歌迷們的請求,得以在這次泰晤士節演出。

4Minute、Beast、G.Na 即將在11月19日在英國倫敦舉行聯合公演”Cube United”,CUBE 方面為了事前準備及現場調查,已於8日上午前往英國。

這次的公演是韓國歌手首次在英國舉行售票演唱會。

來源:starnews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