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成詩京"喔 我的女神"音源

成詩京

有”抒情皇太子”之稱的成詩京依然在歌謠界充滿力量。

即將在15日發行退伍後首張正規專輯的成詩京,公開收錄曲後馬上登上音源排行榜的1位。

昨日成詩京在自己的節目 MBC Radio “FM 音樂都市成詩京”的結尾部份初次公開了7輯中的”喔 我的女神”。

這首歌曲一公開,就上升到各種音源排行榜的前幾名,連在各入口網站都成為熱門檢索語。

專輯尚未開始發行,也完全沒有電視活動的情況下,成詩京的威力也讓歌謠界的人們嚇了一跳。

聽了音源的網友們說,”果然是成詩京”、”很適合秋天的氣氛”、”這首歌很適合現在的季節,當成禮物送給我真的很感謝”。

喔 我的女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z1ZjVLt5Yc

來源:dailian、freeara@youtube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