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白智榮鄭錫元觀賞 2PM

鄭錫元 白智榮

白智榮(白智英)、鄭錫元一同觀賞了 2PM 在2日到4日,在首爾蠶室體育館舉行的第二次演唱會”2PM Hands Up Asia Tour”。

這天兩人穿著輕便服裝,在演唱會享受了約會。白智榮素顏並以自然的打扮參加,開心的觀賞了公演。

當時在現場的相關人士4日下午向 Starnews 表示,”白智榮與鄭錫元情侶前往了演唱會現場,給了 2PM 舞台很用力的掌聲及歡呼,絲毫不管周圍人們的眼光,堂堂正正的約會了”。

是演藝圈公開情侶的這兩人將進行第一次的海外畫報合作拍攝。他們6日上午將前往泰國曼谷,在曼谷停留約1星期的時間,進行畫報的拍攝。因為是第一次一起拍攝,將會受到相當多的注目。

來源:starnews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