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HINee RIGHT-ON 花絮

SHINee代言Right on

 

SHINee 目前正積極的在日本發展,除了推出單曲之外,也接下了代言囉!

現在,SHINee 成為了日本品牌”Right-ON”的最新代言人,替 Right-ON 進行了一系列的拍攝
9月份開始,也將展開”SHINee×NEW SHINY DENIM”的宣傳活動囉!!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SHINee 為”Right-ON”拍攝照片時的花絮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Us4ww1d9EU
影片來源:198On@youtube

wow~SHINee 可是非常認真的在進行拍攝呢!!

看完花絮,有沒有覺得”Right-ON”的風格跟 SHINee 非常搭呢?!
整個就是青春無敵而且又帥氣有型啊!!(無限溺愛模式)

最後為大家送上”Right-ON”官網上 SHINee 的照片(截圖)!!

SHINee代言Right on-kpopn

SHINee代言Right on-kpopn

 

———————————————-
*-*轉載請連同以下文字一起打包帶走*-*
消息來源:Right-ON官網/youtube/百度百科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Right-ON官網
撰寫:kpopn的向key葵
轉載請一定要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