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溫哥華:我們要 SM Town

SM Town

9月2、3、4日在日本東京巨蛋舉辦的 SM 家族演唱會安可場(SM Town),吸引大批粉絲們前去觀賞,

在去年 SM Town 從首爾、LA、上海、東京、巴黎、東京安可場到下個月的紐約,人氣相當旺盛,

而也有許多國家包含巴黎、智利、墨西哥、香港等等國家舉辦過快閃活動,想邀請他們至當地演出,

8月27日在溫哥華有一批民眾舉辦了快閃活動,利用跳出 SM 藝人們的舞蹈進行快閃。

舞蹈從 BoA、Super Junior、少女時代、F(X)、SHINee 到東方神起,展現了加拿大人民的熱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來源:allkpop、KpopInVancouver@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eligh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