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恭賀 2PM 出道三週年

2PM

2008年09月04日,韓國著名音樂人朴振英推出七人男子團體「2PM」
2011年09月04日,也是他們的出道三週年,一起來祝賀他們吧!

朴振英也表示:「2PM是我賭上自尊心的組合,從他們進入公司開始,我就一直告訴他們如果不能做到和現在男子團體有區別的話就別想出道!在過去幾年他們每名成員都接受了各種嚴格的訓練,相信他們的出道會打破人們過去對男子組合的固定印象

被韓國媒體譽為「野獸團體」的2PM是由朴宰範金埈秀Nichkhun玉澤演張祐榮李俊昊黃燦盛組成
就讓我們回到三年前的09月04日,一路回顧2PM這三年走來的風風雨雨吧 ?

+++ 2PM 團員認識

一開始先讓我們逐一認識這一團除了能歌善舞,同時也能裝可愛、搞笑又可以很深情也很野獸的成員們吧♥

1987年4月25日,朴宰範(박재범)Park Jae Beom

宰範

宰範很享受站在舞臺上,也很懂得怎樣把舞臺的效果最大化。
朴振英也對能夠挖掘到宰範感到驕傲自豪。

朴振英去美國超過10個州開Audition。回韓國的時候卻帶回一個人那個人就是宰範

宰範是一個沒有隊長架子但領導風範依存也從不擺哥哥架子的善良哥哥。
也是一個從不說謊單純直率的人。自卑的他擁有別人羨慕的好身材、皮膚、Rap功底和超強舞蹈實力。

如果成員覺得心情不好,他會努力讓成員們都開開心心。
如果情緒太過瘋狂,那麼他就是那個負責讓氣氛冷靜下來的人。

身為b-boy的他舞蹈和Rap實力都有不錯的底子,只要表演時需要做高難度動作,絕對能夠看到他的身影。

在2010年2月退出2pm後也在Youtube上傳自拍的影片
演唱了B.O.B 的 Nothing on You,吸引廣大粉絲關注。而超高的點擊率也令人驚嘆不已。


(影片來源:rileypan@Youtube)

2010年6月也參與了電影《Hype Nation》拍攝及參與多首OST錄製,並與美國嘻哈歌手Teddy Riley及多位歌手合作新專輯。
也和韓裔Rapper Dumbfoundead及Kollaboration 2010年冠軍韓裔女歌手Clara Chung合作《Clouds》一曲

在2010年08月發行首張EP《請相信我》;2011年04月27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Take A Deeper Look》
首張迷你專輯的主打歌「Abandoned」MV在放上Youtube的第一天點閱就突破了十五萬呢!

1988年01月15日,金埈秀(김준수)Kim Jun Su

峻秀

埈秀是一位擁有能抓住女人心的天籟般聲音也會創作的音樂人。
他十分酷愛黑人音樂,喜歡來自美國維吉尼亞的痞子男Pharrell Williams。

他的思維異常活躍也是個聰明鬼。
千萬不要對他的奇怪想法產生疑問,因為他的精神世界很複雜。

被隊友們形容像某個村里的二楞子!
他用大邱方言說話時相當幽默,常常一說話就會引人大笑

埈秀也化名Jun K在今年陸續公開多首由他自己創作的歌曲
包括收錄在DH原聲帶的《不要走》以及與簡美妍合唱歌曲《Sun Shine》還有這次正規二輯中的《Hot

1988年06月24日,Nichkhun(닉쿤)

Nichkhun

中泰混血的Khun不僅外貌出眾,頭腦聰明,也是泰國宣傳的形像大使。
通常安靜並且會害羞,稍微被捉弄就會耳朵紅且臉紅,但和朋友在一起就會一直很活潑。
有時候會自己跑出去看其他人怎樣生活、學習並思考。
每個團體裡似乎都會有一個甜心寶貝的存在,2PM的甜心自然是Nichkhun囉。

他的未來計畫是:
希望做個好兒子、好丈夫和好爸爸。
對我來說家庭很重要,能夠擁有一個快樂幸福的家庭就是成功,只有名利並不算成功!

目前也和f(x) Victoria參加MBC節目《我們結婚了》成為假想夫妻,夫妻名稱為:維尼夫婦

1988年12月27日,玉澤演(옥택연)Ok Taecyeon

澤演

千萬別小看性格活潑好動的澤演喔~他的實戰經驗可是相當豐富的。
在他還沒以2PM正式出道之前就已經與同門師姐Wonder Girls合拍了一支雪糕CF了呢!

而他那低沉有特點的嗓音可是能將歌曲中的rap詮釋的淋漓盡致呢!
同時也是野獸的代表性的象徵阿!!!!!

除了能將Rap詮釋得淋漓盡致以外,澤演他也參與過主持以及戲劇的演出喔!

  • 2009.07-2010.07與成員祐榮共同主持SBS音樂節目《人氣歌謠》
  • 2010和文瑾瑩(文根英) 千正民 瑞雨共同演出KBS水木劇《灰姑娘的姊姊
  • 也參與了2011集合當紅偶像的KBS水木劇《Dream High》喔!

在鏡頭前擁有油膩表情笑起來也將牙齒暴露無遺的他被大家稱為”油膩王子”或”牙齒富人”
他也有著令人汗顏的獨特穿衣風格,所以也被人稱為”時尚恐怖分子

1989年04月30日,張祐榮(장우영)Jang Woo Young

佑榮

在2PM中他的舞蹈實力不容小覷,力量型的Dance根本就是It’s piece of cake
當初他在徵選會時可是憑著舞蹈被JYP選中的。
當然他那華麗的”廉價舞”和特有的”憋屈表情“也俘虜不少姐姐妹妹的芳心啊~♥

除了有深厚的舞蹈底子及華麗廉價舞之外。祐榮也參與過主持和戲劇的演出

  • 2009.07-2010.07與成員澤演共同主持SBS音樂節目《人氣歌謠》
  • 2010.02-2010.08與金承佑、少女時代-太妍、金申英、崔華静主持KBS脫口秀節目《乘風破浪》
  • 也參與了2011集合當紅偶像的KBS水木劇《Dream High》喔!

1990年01月25日,李俊昊(이준호)Lee Jun Ho

俊昊

2006年,JYP舉辦了”Superstar Survival”當時的俊昊以第一名的成績進入JYP

他的外表酷似雨神Rain,笑起來時兩隻小眼睛瞇成一條線時真的與Rain如出一轍!
舞台上的他無論是歌聲、舞蹈實力還是架勢都相當的帥氣、迷人。

俊昊也是一位個性非常活潑且熱情洋溢的大男孩
雖然有時候他的熱情太過度總讓其他團員們哭笑不得,但2PM的成員們也會被他的開朗有所感染

別以為這位開朗的大男孩只會唱歌跳舞和搞笑
俊昊也是《Dream Team》的固定嘉賓,擁有超強的運動細胞的他,也被人稱為夢之隊的王牌。

而他也在2009年時擔任了Mnet的音樂節目《M!Countdown》的主持人喔!

1990年02月11日,黃燦盛(황찬성)Hwang Chan Sung

燦成

燦盛也是參加了2006年JYP舉辦的”Superstar Survival”進入JYP當練習的。

在團內角色擔任忙內的黃燦盛在他高大的身材下卻有著一顆溫暖的赤子心,對哥哥們的關愛無時無刻都在。
但他的內心世界卻好像一直很迷茫(!?) 愛鍛煉身體的他也很愛吃超級愛吃無敵愛吃,香蕉是他的最愛♥

暖男、貼心是他的標誌。但是暴力撒嬌卻是他的獨特魅力所在(!!!)

在他以2PM正式出道之前也參與過戲劇的演出。

  • 2006年 MBC的情境日日劇《不可阻擋的HighKick(搞笑一家親)》
  • 2008.05.05 KBS 獨幕劇《叢林魚》

緊接著,我們要來回顧從2008出道至今他們發行的專輯、歌曲以及擔任MC的綜藝…等!
(由於項目過多,並不會逐一寫出,我只篩選幾項重點來PO。請各位讀者們見諒 ^__________

+++ 2008年

  • 2008.08.29 發行首張迷你專輯《Hottest Time of the Day》收錄了”10分滿分的10分” “Only you” 及”Angel”

Time For Change

並在2008.09.04 以《10分滿分的10分》作為主打於Mnet的音樂節目《M!Countdown》中亮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NgwWFh23NQ
(影片來源:chufansub@Youtube)

  • 2008.12.10 發行特別單曲《Only You (Winter Special)》

Only You (Winter Special)

  • 2008.11.30 接手FTIsland擔任《偶像軍團-第三季》MC

+++ 2009年

  • 2009.04.16 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Time For Change》

2PM Time For Change

並在2009.04.23 以《Again&Again》於Mnet的音樂節目《M!Countdown》中回歸
Again&Again這首歌也獲得了四台音樂節目共八次的第一名喔!(灑花+++^___^/+++)


(影片來源:jminn89@Youtube)

  • 2009.07.21 他們也開始第一個實境節目《Wild Bunny

Wild Bunny 01

但在2009.09.04 大家歡慶出道一週年的時候,出現了”宰範貶韓風波”
由於韓國的狗仔隊在美國社交網站上找到了宰範於2005年MySpace的留言,內容透露自己不喜歡韓國,引起社會廣泛討論。
一部分民眾認為宰範侮辱了韓國,要求當事人道歉並離開韓國
但也有民眾認為這只不過是當時年少無知的宰范隨手所寫,不值得大驚小怪。

事情越扯越大,雖然宰範09月08日在網上發表文章說:
因自己的失言對廣大民眾造成了傷害,也感到再無顏面對歌迷,決定退出組合,返回美國西雅圖的家繼續學業。

在宰範暫時離團之後,JYP也決定繼續讓2PM的六名成員繼續宣傳活動。
並在2009.11.10發行首張正規專輯《1:59》收錄了出道至今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以及新歌”Heartbeat”

1:59pm

2009.11.12 在Mnet的Oh Good Concert中首次公開表演”Heartbeat”
正式回歸舞台則是2009.11.13 KBS《Music Bank》。上台表演前六位成員也與宰範通了電話並喊了口號


(影片來源:ammaiammai@Youtube)

即使在2009有宰範的退團風波,但是2PM的人氣魅力依舊不減。在年末的各大頒獎典禮上也抱走了不少獎項

  • 第11屆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年度最佳男子組合獎
  • 第11屆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年度最佳歌手獎
  • 第24屆 韓國金唱片本獎
  • 第1屆 Melon Music Awards-Top 10 Award
  • KBS 歌謠慶典〈Again & Again〉榮獲年度最佳歌曲獎
  • monkey3音樂網的年度最佳男子組合第一

+++ 2010年

2010年的剛開始他們除了代言接不停之外也是獲獎無數~~~

  • Asia Model Festival Awards-人氣組合獎
  • 第19屆 High1首爾歌謠大獎-本賞
  • 第19屆 High1首爾歌謠大獎-High1人氣賞
  • 2010.04.19 發行第二張單曲《Don’t Stop Can’t Stop》

2PM Don't Stop Can't Stop

2010.04.22於Mnet《M!Countdown》回歸,並表演了”Don’t Stop Can’t Stop + Without U”


(影片來源:ix3mussiic@Youtube)

  • 2010.07.31-2010.08.01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舉行首場演唱會《Don’t Stop Can’t Stop》
  • 2010.08.07-2010.08.08於釜山舉行了《Don’t Stop Can’t Stop》演唱會
  • 2010.08.21 與朴振英、師姐Wonder Girl、師妹miss A、MBLAQ首次來台參與《大韓流》演唱會
  • 2010.09.04-2011.09.05 為歡慶出道兩週年而舉行了安口場演唱會。
  • 2010.10.11發行了第三張迷你專輯《Still 02:00pm》

2PM

2010.10.14於Mnet《M!Countdown》中回歸,這次的舞蹈可是讓2PM在舞台上不斷的努力跑阿跑阿跑(笑)


(影片來源:TSPTELivePerformance@Youtube)

在韓國結束了”I’ll be back”的宣傳之後。他們也準備向日本市場進攻
並選在2010.12.08正式出道並舉行了出道Showcase。連續兩場都爆滿! (點我看2PM日本出道影片)
可見2PM的魅力在日本也不容小覰! 同時2PM也在日本開設了短期專屬的2PM Cafe店呢~

+++ 2011年

  • 2011.01.22 與MBLAQ、BEAST、4minute、Super Junior來台並於板橋體育館舉行《韓流風尚演唱會》
  • 2011.05.06-2011.05.13 在日本舉辦六場的演唱會
  • 2011.05.18 首張日文單曲《Take off》發行

2PM日文單曲封面公開 A版


(影片來源:skpopnew@Youtube)

在日本結束宣傳活動後,也在2011.06.21發行第二張正規專輯《Hands Up》

2PM Hands Up

並且選在 2011.06.24 成員 Nichkhun 生日的這天於KBS-Music Bank回歸


(影片來源:TaeoJhaii@Youtube)

  • 2011.07.09 2PM繼Wild Bunny之後第二個實境節目《2PM SHOW》也開播了

  • 2011.08.17 發行第二張單曲《I’m Your Man》

I'm your man【初回生産限定盤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bLIi4haPZU
(影片來源:bbmandy94@Youtube)

這三年的經歷就介紹到這,不知道大家對2PM是不是有更加的瞭解了呢?
也別忘了 2011.09.02 開始 2PM 將開始他們的亞洲巡迴演唱會《2PM HANDS UP ASIA TOUR》
2011.10.08 將會在台北-台大體育館舉行喔 (掌聲+歡呼)

而 PM 除了發行許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之外,之前也幫大家整理過他們的代言報導
裡頭也是有許多首非正規專輯但也是首首好聽朗朗上口的歌曲唷~ 點我看 CF 歌曲集合

看完了歷屆歌曲、得獎項目和七位成員的介紹之後,再來我們要來深入了解2PM的粉絲應援喔!

+++ 2PM 粉絲小知識

  • 應援色《灰黑色
  • 應援物《灰黑色印有2PM的氣球
  • 粉絲名稱《Hottest

(由於下午兩點是一天中最熱的時候。所以希望2PM Fans的熱情也會像下午兩點一樣Hot Hot喔!)

  • 應援口號《My heartbeats for 2PM…not 01:59PM. What time is it now? It’s 2pm!

最後,最重要的事情各位不要忘記說了,就是…..

2PM 出道三週年快樂

————————————————————————————————————————————

撰寫:Kpopn 的 CHI
來源:百度2PM百科;維基百科;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酷熱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冷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