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M新男團成員和IU認識多年互動被挖出! IU曾說要把尹尚當親爸爸感謝

SM娛樂將推出睽違七年的新男團, 除了從NCT退出的成燦、SHOTARO以外,還有一名超高話題度的練習生,連正式預告都還沒公開,就引發大眾熱烈討論,那就是歌手兼作曲家尹尚和演員沈惠珍的兒子「李燦英」!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李燦英曾經在2018年以尹尚兒子身分登上綜藝節目,當時的他還是在美國生活的游泳選手,帥氣乾淨的長相就曾掀起熱門話題,許多人都評價他是「SM會喜歡的臉蛋!」果然如今即將成為SM新男團成員啦!

圖片來源:推特

而他的爸爸尹尚曾經幫IU製作過歌曲,IU曾經在電台裡說過非常喜歡尹尚前輩,在第一次見面時尹尚還送了IU存滿好歌曲的最新款MP3讓她好好學習音樂,IU十分珍惜並說要把尹尚當成自己的爸爸來感謝,尹尚還曾經小心翼翼的勸說IU去上大學,真的是把她當成女兒疼了呢!

圖片來源:推特

事實上IU和尹尚的家人們也相處得很好,有網友就翻出了IU和李燦英過往的互動。在李燦英還沒有刪除IG帳號以前,和IU是互相關注的狀態,曾經發文感謝IU送的禮物,IU也有在底下留言回應!從文章中還可以看出兩人是互稱姐弟的關係。如今李燦英即將出道,不知道兩人以後有沒有機會合作呢?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