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U-Kiss 回歸舞台在下禮拜

u-kiss

U-Kiss 將在9月8日正式展開正規二輯 “Neverland” 的宣傳活動。他們公司說,”U-Kiss 將是第一組在九月回歸的男生團體,除了 U-Kiss,主要在九月回歸的以女生團體居多,包括KARA、少女時代、Brown Eyed Girls、Davichi,儘管如此,還是有許多人期待U-Kiss的回歸”。

8月26日,U-Kiss 公開他們專輯的首支單曲”Someday”。粉絲非常高興他們要回歸了,而當這首歌被公開後,因為湧入太多試聽的粉絲,他們的官方網站還因此癱瘓掉。

8月25日,U-Kiss 還發布了主打歌曲”Neverland”的 MV 預告,截至目前為止,影片的點閱率幾乎快達到40萬人數了。

本周 U-Kiss 將會在9月1日發行專輯、公開音源,並將在下禮拜9月8日的 Mnet M! Countdown 進行第一場回歸舞台!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newsen、koreaboo
圖片來源:kpopn媒體庫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