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金泰希露背,魅力的U Line

金泰希 High cut 封面

演員金泰希展現她優雅又性感的魅力。

金泰希最近透過 High Cut,與法國珠寶品牌 Cartier 在巴黎近郊一間古老的宅第拍攝了畫報。

金泰希 High cut

金泰希脫下了原有的形象,穿著露背的洋裝,以果敢的服裝和姿勢展現她妖豔的姿態。運用 Cartier 的象徵 Cartier Trinity Collection,及各種不同的珠寶,絢麗的讓人眼花撩亂。

金泰希 High cut

在訪問中,金泰希談到她新人時的表演生活,「連續拍攝了五個戲劇作品,為了消化這些東西而非常忙碌。」又說,「在這些作品中真的可以學的更多,但因為在心情上覺得很累很沉重而避開了,對於這個部份覺得很可惜。」

金泰希 High cut

金泰希透過連續劇”我與明星的99天”正式進入日本,她說,「與其說這有什麼很大的意義,不如說是因為想在新的環境中累積經驗而開始的工作。」

來源:High Cut、newsen
撰寫: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