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4men 出道後首支舞曲公開

4men

美聲團體 4men 挑戰出道後第一首舞曲。

30日透過線上音源網站,公開了尹明秀的 Summer Project 專輯 “THE YWHO VOICE”中最後一首舞曲”Love Tonight”。

以”美”、”人生總有一次”等動人心弦的抒情曲爆發性的得到關愛的4men,這次是在出道後第一次挑戰舞曲,打破了”4men 就是抒情歌”的想法,展現給歌迷們截然不同的面貌。

尤其是,和音源同時公開的”Love Tonight” MV中有 Dal★Shabet、Bebe Mignon、美等同公司的藝人一起出動,開心的舉行了舞蹈派對,因為公開了4men 成員們一直以來隱藏的舞蹈實力,吸引了大家的注意。

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m1i1-LqS9g

來源:starnews、shu35150715@youtube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